江西省與華潤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劉奇易煉紅分別會見王祥明一行

2021年04月16日07:02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5日,我省與華潤集團在南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省委書記劉奇、省長易煉紅分別會見了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一行。易煉紅、王祥明見証簽約,省領導劉強、趙力平、任珠峰出席有關活動。

  會見時,劉奇、易煉紅對華潤集團長期以來給予江西的支持表示感謝。他們表示,華潤集團與江西合作基礎良好,合作領域廣泛。最近,中央制定了《關於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的指導意見》,江西發展迎來重大機遇,也為華潤在贛投資提供了寬廣舞台。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華潤進一步支持江西革命老區發展,將企業發展戰略與江西“十四五”重點發展產業緊密結合起來,加大力度投資江西、布局江西,把更多的大項目、好項目放在江西,助推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我們將深入推進“五型”政府建設、努力打造“四最”營商環境,為華潤集團在贛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條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促進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王祥明感謝江西對華潤集團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西發展勢頭好、后勁強,華潤進一步深化與江西的合作恰逢其時。我們將切實增強發展革命老區、反哺革命老區人民的責任感使命感,深化雙方在醫藥、城市建設、醫療服務、能源等領域的務實合作,為江西“十四五”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根據協議,雙方按照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圍繞大消費、大健康、城市建設與運營、能源服務、科技與金融等領域加大合作力度,助力江西產業轉型升級和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實現合作共贏。 (記者劉勇、邱輝強)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