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師范學院黨委書記賀瑞虎深入課堂“推門”聽思政課

2021年04月27日10:20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日25日上午,豫章師范學院黨委書記賀瑞虎,黨委委員、副校長彭元,黨委委員、宣傳部部長范雯芩推開419漢語言2班的門,與同學們坐在一起,共聽周文斌老師主講的專題課。

課后,賀瑞虎與學生們親切交流,細致了解同學們對思政課的看法,深切關心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勉勵同學們要珍惜大學美好時光,認真學習黨史知識,銘記黨的光輝歷程,傳承紅色基因,從黨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積極參與創新實踐,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學校黨委持續關注思政課程和課程思政建設,引導教師深入挖掘課程思政元素,將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紅色資源等融入講授中,充分發揮課堂主陣地育人功能。

課后,賀瑞虎還實地查看了學校智慧教室,詳細了解智慧教室的使用情況。(劉光岳、劉群)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