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湘東區紀委監委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4月27日11:31  來源:江西日報
 

  自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萍鄉市湘東區紀委監委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來抓,通過以學為基礎、以悟為重點、以做為關鍵,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該區紀委監委堅持線上線下結合學,堅持紀委常委會帶頭學、理論中心組集中學、干部例會日常學、個人自主學相結合,通過“學習強國”“江西干部網絡學院”等平台,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簡史》等書目。

  該區紀委監委組織開展“緬懷革命英烈 傳承紅色基因”等系列活動,黨員干部結合工作崗位深談學習體會、撰寫學習心得,做到入心入腦,切實把黨史豐厚營養轉化為紀檢監察工作篤行實干的力量源泉。

  “多虧了紀委的同志,現在路面揚塵污染沒有了,環境也變好了。”日前,面對前來了解情況的區紀委監委監督檢查人員,該區臘市鎮烏崗村村民分外高興地說。

  該區紀委監委把“護航生態環境保護”列為2021年“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重點工作,緊盯目標任務、責任落實等關鍵環節,組織紀檢監察干部深入重點部門、重點領域、重點行業,督促抓好問題整改,特別是對群眾反映強烈、社會影響大的重點區域內環境整治問題“盯死看牢”,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為護航生態環境保護提供堅強的紀律和作風保障。(賴靈之)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