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次不合格食品被通報

2021年04月29日09:18  來源:江西日報
 

  日前,記者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該局於近日組織食品安全監督抽檢,266批次樣品中檢出3批次樣品不合格。分別是:江西耖耥翁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在浙江淘寶網絡有限公司銷售的獼猴桃酒,防腐劑比例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婺源縣中益萬家超市七裡亭店銷售的旺家喜食用植物調和油,乙基麥芽酚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安義縣大世界百貨香榭大道店銷售的香辣味毛毛魚,鎘含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

  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食品,屬地市場監管部門已責令食品生產經營環節相關單位立即採取查清產品流向、停止銷售、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風險,並將查實的進貨渠道、產地等信息通報相關管理部門。目前,對部分相關涉事單位已依法進行立案調查。省市場監管局提醒消費者,如購買或在市場上發現通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時,請撥打食品安全投訴舉報電話12315進行投訴舉報。 (記者林雍)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