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嘉游贛”2021年上饒龜峰五一嘉年華系列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2021年05月02日10:1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活動現場。(景區供圖)

活動現場。(景區供圖)

5月1日,“紅五月·嘉游贛”2021年上饒龜峰五一嘉年華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弋陽縣龜峰風景名勝區舉行。

龜峰景區,作為弋陽旅游產業發展的龍頭,集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游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等牌於一身。這裡丹霞風光秀麗奇特,一灣湖水清澈湛藍,生態環境清新恬靜,丹山碧水天然一色,成就了“江上龜峰天下稀”的美譽。

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旅游經濟受到挑戰。龜峰景區迎難而上,內抓疫情防控,外拓市場客源,經過新媒體矩陣營銷,業態提升、環境整治、資源整合、管理體制改革等一系列組合拳,龜峰旅游經濟發展逆勢上揚。根據江西省智慧旅游大數據中心和智慧監管平台數據顯示,龜峰景區已連續多日日游客量從原來的全省15名開外躍居全省第一。

據了解,此次五一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持續五天(1日至5日)。屆時將舉辦“潮玩彩虹跑”、弋陽腔走進龜峰文藝表演、美食節、漢服展示、全國攝影大賽、書法進龜峰等多種活動,讓大家一起走進龜峰,嘗美食、品古韻、賞美景、拍美片,去尋找龜峰異樣的精彩,感悟龜峰靈動的經典,留住龜峰永恆的瞬間。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