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集團聚力打造紅色培訓品牌

2021年05月07日07:14  來源:江西日報
 

  近期,來自江西省數十家省屬國企的上千名員工參加了江西長天集團有限公司組織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培訓班。在井岡山,大家參觀革命舊居、瞻仰烈士陵園,紛紛表示:“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我們要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實當好紅色基因的傳承者、宣傳者、踐行者。”

  創新形式、豐富載體,助力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是長天集團聚力打造紅色培訓品牌的一個生動縮影。近年來,長天集團提供“個性化定制+沉浸式體驗”紅色培訓方案,形成多條江西紅色精品培訓線路,綜合運用專題教學、互動訪談、音像教學等多種教學形式,大力開拓線上紅色培訓服務平台,形成了學習、答題、競賽、互動等一體化紅色培訓教學模式。據統計,今年以來,長天集團承接紅色培訓業務64期,培訓超1.3萬人次。

  為了充分發揮“1+1>2”的資源優勢,長天集團整合教育培訓、酒店管理板塊資源,不斷練好“內功”,進一步打響紅色培訓品牌。作為我省推進養老產業的主平台和康養產業的龍頭企業,長天集團聚焦大健康、教育培訓、酒店管理和創新投資四大主業創新發展,創建江西長天教育培訓集團有限公司作為教育培訓產業發展平台,順利獲批公辦紅培資質,成功挂牌甘祖昌干部學院井岡山現場教學基地、江西省國資國企人才培訓基地等教育平台。同時,引入具有先進酒店管理水平的戰略合作伙伴,全面提升長天集團酒店品牌形象和服務質量。

  “我們要加快構建更加靈活的市場運行機制,充分整合紅色資源和企業內部資源,創新教育培訓方法,優化教學方案,提升紅色培訓實效,為學好百年黨史、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進力量貢獻長天力量。”長天集團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記者游靜)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