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吉安市分行扎實做好新綜合辦公平台上線工作

2021年05月08日16:4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農發行吉安市分行扎實做好新綜合辦公平台上線工作。據悉,該系統是農發行內部使用人數最多、覆蓋范圍最廣、應用頻率最高、涉及模塊最全、需求場景最復雜的綜合性管理系統,運用“互聯網+業務協同”的方式,首次實現移動辦公。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該行領導高度重視、精心組織,抓好落實,組建了由分管行領導擔任組長的上線領導小組,充分做好實施過程中的人力、物力等后勤保障,確保上線工作順利完成。二是做好技術支撐。一方面按時完成即時通信電腦端的程序安裝,用戶手機完成移動辦公APP安裝。另一方面積極模擬實際生產環境的發文、收文、翻印、呈閱件和聯系函,驗証流程和功能﹔移動辦公APP端重點驗証移動審批功能。三是做好總結反饋。該行注重梳理上線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全面分析總結,上報書面報告。特別是,在遇到系統流程或功能問題,該行通過新綜合辦公平台“問題反饋”模塊提交問題,由上級行不斷優化升級。(溫少鴻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