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萬安縣支行開展存款保險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08日17:1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公眾對存款保險的認識,保護存款人的合法權益,維護金融穩定和金融秩序正常,農發行萬安縣支行認真貫徹落實人民銀行及上級行的要求,廣泛開展了存款保險知識培訓和普及宣傳工作。

該行以“存款保險,保護您珍貴的存款”為宣傳口號,以營業網點為陣地,利用網點LED電子顯示屏滾動播放存款保險標語進行宣傳,同時設立咨詢服務台、在網點大廳擺放宣傳折頁,向辦理業務的客戶介紹存款保險知識,讓客戶對存款保險條例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該行還通過夜校學習的機會,全行員工一起學習《存款保險條例》《存款保險標識制作使用手冊》,對存款保險制度的基本概念、保障范圍、償付限額、保費繳納等方面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對存款保險標識制作使用手冊、標識張貼要求示例及基礎設計要素等方面進行了學習,讓全行員工對存款保險制度的理解更加深刻。

此次存款保險宣傳,不僅提升了該行全體員工知識儲備,更讓民眾了解存款保險相關內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農發行萬安支行將持續做好存款保險宣傳工作,以多樣化的宣傳方式,推動存款保險宣傳向基層深入推進。(余靜、劉德平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