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業所需 熱情服務獲好評

2021年05月08日06:50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8日電(劉起福)近日,南昌市公安局經開分局准確、高效的服務贏得了轄區新建企業的肯定,江西中核智能技術有限公司來到經開公安分局冠山派出所送上一面繡有“熱情服務、廉明高效”的錦旗以表感謝。

4月23日,江西中核智能技術有限公司來到冠山派出所申報門牌號碼。“這件事太急了,沒有門牌號碼,我們生產經營、貨物運輸等業務無法正常開展,影響我們企業的經濟效益和發展。”副總經理張健介紹。

為助企業排憂解難,使企業能夠及時的開工投產,派出所安排社區民警到企業實地走訪。民警楊世奇實地走訪發現,該企業地處經開區橫山二路中段,全線還未修通,兩頭都是“斷頭路”。並且未通路段中間還有一座土坡,測算實際距離存在困難。

針對上述問題,冠山派出所合理利用現代科技軟件,確定了從起始路段到企業的實際距離,從而准確地編制出企業號段及門牌號碼,並及時報送經開公安分局戶政大隊審核。最終,經開分局在兩天內審核通過了企業的門牌號碼,企業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開工投產。

冠山派出所分管副所長吳兵表示:“全體民警牢記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宗旨,要多走訪企業,做好溝通工作,及時了解企業對公安工作的需求,確實為轄區企業排憂解難。”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