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民閱讀走進井岡山”活動舉行

2021年05月10日07:07  來源:江西日報
 

  5月7日,由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主辦,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人民出版社共同承辦的“2021全民閱讀走進井岡山”活動,在井岡山市紅星街道井岡山小學舉行。

  活動現場,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人民出版社共同向井岡山小學、碧溪中心小學、碧溪三峰小學、拿山小學、井岡山實驗學校捐贈了總價值15萬元的4000冊圖書、50台電子書閱讀器、數字讀書卡等物資,以豐富當地青少年的課外閱讀生活,幫助廣大師生深入體驗數字閱讀魅力,促進各校園形成愛讀書、讀好書、好讀書的良好文化習慣,助力營造全民閱讀濃厚氛圍。

  據了解,為做好2021年全民閱讀工作、推動書香社會建設和推進江西文化強省建設,下一步,我省將繼續組織開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全民閱讀活動,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旋律,更好地滿足人民文化需求新期待,增強精神力量、增強文化自信。 (記者李歆)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