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江西分公司黨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5月10日17:10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月2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壽江西分公司黨委第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發展對象、入黨積極分子以及已遞交入黨申請書的同志,前往江西省美術館參觀“印記·鄔江中國畫作品展”,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走進展館,近百幅紅色歷史主題中國畫作品映入眼帘。本次畫展真實再現了紅軍艱苦卓絕的革命歷程,熱情謳歌和頌揚了紅軍戰士們英勇無畏、前赴后繼的革命精神,為觀眾展開了一幅紅軍戰士毅然踏上萬裡長征的宏闊畫卷。在眾多畫作的熏陶下,江西分公司的黨員們重溫光榮革命歷史,更加堅定共產主義信念。

學行踐悟,知行合一。黨員們一致表示,要進一步繼承發揚紅軍戰士一往無前的革命精神,立足保險行業,堅定轉型發展戰略不動搖,立足自身崗位,以“結構優化、價值提升、效率提高”為工作標尺,持續向“好公司”成長邁進。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