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開通學生晚自習公交專線

2021年05月10日16:1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10日電 4月27日22時20分許,學生晚自習定制公交停在江西省奉新一中學校門口,駕駛員按時等待學生放學乘車。5月10日,本網了解到,定制公交開通以來,倍受師生和家長們的好評。

據了解,宜春汽運股份公司奉新分公司通過對奉新縣一中、二中學生乘車需求及出行方向等情況的調研,專門抽調了4輛公交車,定制了3條晚間專線,途徑縣城各主要干道和住宅區。

定制的公交線路運行時間專門以學生們的晚自習放學時間為准,一中發班時間為晚上10時20分,二中發班時間為21時20分,到了學生們放學時間,這4輛公交車就成了學生們的“專車”。

定制專線運營以來,每天晚上准時在兩所學校接送學生放學,讓家長和學生們感到很暖心。一位學生家長表示:“孩子馬上就要升高三了,現在這個點放學還能坐上公交車真的很方便,既安全又省心。”

學生晚自習專線的開通,解決了學生晚自習后回家乘坐交通工具不便和途中的安全問題,也省去了不少家長接送孩子的奔波之苦,解除了學生家庭的后顧之憂,得到了廣大師生和家長的普遍好評。(時雨 武乃豪 陳欣)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