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宜豐縣支行開展“紅色走讀”活動

2021年05月10日15:0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激發干部職工愛黨愛國情懷,重溫革命黨史,激發干事動力,近日,農發行宜豐縣支行組織全體黨員統一著裝,佩戴黨徽,到銅鼓縣紅色教育基地以“銘記光輝歷史,傳承紅色基因”為主題,開展“紅色走讀”活動。

在庄嚴肅穆的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全體黨員懷著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達自己最崇高的敬意與思念。隨后,大家懷著對革命先烈的敬仰與緬懷之情,繞烈士紀念碑一周,認真細讀深思碑文上的紅軍故事,重溫那段崢嶸歲月。最后,大家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時刻警醒自己牢記黨員身份,牢記宗旨觀念。

通過本次活動,增強了大家的黨性觀念和歷史責任感,理想信念得到進一步堅定。大家紛紛表示會堅持守住初心,勇於擔當負責,以堅忍不拔的意志和無私無畏的勇氣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梅亮宇 何啟迪)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