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州市稅務局:活用“學習興稅” 抓實黨史學習

2021年05月12日15:3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撫州市稅務局組織全體黨員在學習興稅APP平台參與“稅務系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史知識”線上競賽。

為創新黨史學習教育形式,讓教育方式更加靈活,讓學習氛圍更加鮮活,撫州市稅務局在上級的部署安排下,各縣(區)局借助“學習興稅”平台,開展黨史知識線上競賽。與此同時,該局還積極引導干部職工登陸“學習興稅”平台,開展菜單點課方式進行觀微課堂、課程學習、競技挑戰, 深入領會黨的創新理論、體會黨的精神譜系、傳承黨的紅色基因,讓黨史學習教育“活起來”“實起來”。

“我答題速度快,沒有什麼訣竅,隻不過是對黨史學習教育方面的知識熟悉一點而已,大家隻要多學習黨史、多了解一點,你們一樣也可以做到!”剛剛答完題的崇仁縣稅務局青年黨員黃少華對前來向他請教的同事這樣說道。

“中國共產黨具有迎難而上、越險越進、勇於奮斗的基因……”2020年新入職的公務員劉家鑫在學習興稅平台點播完微課視頻后感慨萬千,表示一定會在黨的指引下,傳承奮斗基因,立足新時代稅收崗位做出青年稅務人應有的貢獻!(胡光明 吳永升 黃克琦)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