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縣稅務局:參觀紅色基地 追憶光輝歷史

2021年05月12日15: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近日,崇仁縣稅務局組織領導班子和各支部黨員赴崇仁縣博物館、古塘支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追憶光輝歷史,接受黨史教育和精神洗禮。

該局黨員干部來到崇仁縣博物館,在講解員的細心講解下,一幅幅畫、一張張照片、一篇篇往事,了解了許多鮮為人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回顧了崇仁縣的悠久發展歷史,瞻仰了幾位在中國歷史上作出突出貢獻的崇仁籍歷史名人,回首了紅色歲月裡革命先烈在崇仁這塊土地上的英勇事跡,通過重溫歷史,追思革命先烈,感受他們敢為人先、無私奉獻的革命精神,提升了黨員的責任感、使命感。

隨后,該局黨員干部一行走進古塘支部舊址,參觀學習古塘支部不同時期的發展歷程,珍貴的圖片資料、紅色展品再現了那段浴血奮戰的歲月,他們不屈不撓、舍生忘我的精神。來到筑夢廣場,映入眼帘的就是坐落在廣場中的黨旗雕塑“崇仁之光”,在該局黨委書記、局長張甦的領誓下,面對鮮紅的黨旗,緊握右拳,全體黨員庄嚴宣誓,共同重溫入黨誓詞。

通過本次參觀學習,全體稅務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將秉持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繼承和發揚革命精神,忠誠於黨,忠誠於人民,忠誠於事業,要堅決聽黨話、跟黨走,繼續接受系統的黨史教育,傳承紅色基因、發揚優良傳統,為崇仁稅務事業發展作出貢獻。(胡光明 徐凡)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