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眾志成城戰暴雨 萬家燈火萬家情

2021年05月13日11:5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5月10日晚上10點,樟樹市中洲鄉遭遇強對流雷雨天氣,中洲鄉中屋村10千伏中洲線21基電杆發生傾斜,從而引發停電。

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迅速出動搶修隊伍3支共70余人,全面投入電力搶修。

據了解,此次暴雨造成10千伏中洲鄉全線停電,涉及用戶3000余戶。為加快搶修進度,該公司領導靠前指揮,業務部門負責人現場機動指揮,現場制定搶修工作方案,調配搶修物資,明確各自職責,做好安全措施,齊心協力保障搶修盡速完成。

在班前會上,工作負責人認真告知安全風險點,並明確3支隊伍務必要統一行動。

在全體搶修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歷經兩個半小時,在5日11日凌晨1點26分,中洲鄉中屋村10千伏中洲線全線恢復送電。至此,此次暴風雨引發的電網設備故障搶修結束,保障了中屋村群眾用電安全。(聶濤)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