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強降雨天氣影響 南鐵管內部分列車停運

2021年05月18日18:2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18日電 本網18日從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未來六天,受江西中北部持續強降雨影響,皖贛線部分區段降雨量預計超歷史同期。為保証旅客列車運行安全,鐵路部門積極應對,調整部分列車運行計劃。

具體情況如下:

停運5月19日至24日廣州站始發開行的T152次列車、5月21日至26日南京站始發開行的T151次列車。

停運5月19日至25日南昌站始發開行的K8730次列車及景德鎮始發開行的K8729次列車。

已購買上述停運列車車票並領取報銷憑証的旅客,可於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報銷憑証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未打印報銷憑証,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續費。

汛期,鐵路部門將根據風速雨量情況,採取限速、停運、迂回、折返、加開、恢復開行等措施,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確保旅客出行安全。鐵路部門提示,旅客出行前及時了解列車開行情況,合理安排行程。(時雨 李翔 祝帥)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