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萬載縣支行開展防范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日活動

2021年05月20日17:5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5月15日上午,農發行萬載縣支行在該縣龍河星城新錦江超市門口開展了以"遠離非法集資,拒絕高利誘惑"為主題的防范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日活動,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向社會公眾普及金融安全知識。

本次宣傳活動中,該支行員工向群眾詳細講解了非法集資的典型特征、表現形式、常見手段以及防范舉措,提醒群眾要警惕熟人“熱心”推薦的集資行為,要警惕以網貸平台為幌子的集資行為,要警惕企業夸大實力、以高額回報作為誘餌的高利貸、套路貸、校園貸等集資行為,切實提高廣大群眾防范非法集資風險的意識。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折頁150余份,接待群眾咨詢125人次。活動受到了廣大群眾的紛紛點贊,讓更多人明白"高收益必然伴隨高風險",對當地群眾進一步樹立正確理財觀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下一步,該行將繼續加強對全體職工的非法集資風險排查和警示教育,建立反非法集資長效機制,認真履行農發行社會職責,維護金融平安和諧。(周航)

 

(責編:毛思遠、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