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鎮昌江區重拳整治“牛皮癬”廣告

2021年06月02日11:1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常態長效建設全國文明城市,整治垃圾小廣告亂張貼問題,自5月21日起,景德鎮昌江區決定在全區范圍內繼續開展垃圾小廣告綜合治理行動。

據了解,此次行動主要利用“城管電話追呼系統”開展,各巡查人員將發現的違法張貼小廣告的手機號碼通過手機APP錄入該系統,經管理員審核后,系統會自動對廣告號碼進行語音告知,廣告號碼機主接到語音告知后應在2個工作日內對所貼違規小廣告進行整改,否則系統將會啟動電話追呼程序,直到廣告號碼機主接受處理為止。

“昌江區從2018年起,就開始啟用了‘城管電話追呼系統’,有效地控制了亂貼小廣告的行為。”區環衛局局長徐德順說,違法小廣告發布者到相關部門接受處理后,才會從“黑名單”移除。針對發現的違法張貼小廣告行為,景德鎮京環公司將會對作業責任區域內的垃圾小廣告進行一次集中清理,各鄉鎮(街道)也會對景德鎮京環公司作業責任區域外的垃圾小廣告進行一次集中清理。

據統計,自2018年11月至今,該系統共接到垃圾小廣告上傳663條,前來接受處理的違法小廣告發布者共97名。該區融媒體中心呼吁廣大商戶及市民,規范廣告行為,不亂噴涂、張貼小廣告,共同維護整潔靚麗的城市環境。(徐笑月)

(責編:毛思遠、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