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擔任“江西米粉推廣大使”

2021年06月09日15:4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6月9日電(時雨)第一屆中國米粉節將於6月11日-15日在江西南昌召開。9日,本網從江西省商務廳獲悉,該廳邀請江西籍著名影視演員劉濤擔任“江西米粉推廣大使”。

江西米粉是江西極負盛名的特色小吃,江西也是米粉生產、消費和出口大省,年產量140多萬噸,日消費量超過1000噸,全省有近3萬家米粉餐飲門店。

為進一步唱響江西米粉品牌,提升江西米粉知名度與影響力,江西省商務廳邀請江西籍著名影視演員劉濤女士擔任“江西米粉推廣大使”。此次擔任推廣大使,劉濤專門錄制推廣視頻,傾情助力江西米粉品牌推廣和家鄉發展。

劉濤出生於江西南昌,作為著名影視演員,她近年多次參與家鄉電商助農、抗洪救災直播等公益活動,多次在直播平台、社交網絡極力推薦江西米粉等名特優贛品,特別是首次直播所賣南昌拌粉,銷量相當於南昌市所有網店單日南昌拌粉銷量總和,目前南昌拌粉已成淘寶米粉類爆款。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