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國資經營監管平台上線運行

已有15365處資產納入監管

2021年06月17日07:09  來源:江西日報
 

  6月10日,九江市國有資產經營監管平台全面上線運行,將全市和各縣、市、區行政事業單位及國有企業經營性國有資產的經營全部納入平台,實現了全市經營性國有資產“監管一盤棋、服務一張網、經營一平台”。

  為確保國有資產經營行為公開、公平、公正,2019年1月,九江市國資委啟動了“九江市市屬行政事業單位經營性國有資產經營監管平台”建設工作,平台於2019年8月30日上線試運行。平台試運行以來,從體制機制上防范化解國有資產經營管理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廉潔風險,不斷提升國有資產使用效率和經營效益,基本實現了“信息公開、經營規范、監管有效、服務便民”的目標。2020年10月,市紀委監委提出“市屬行政事業單位經營性國有資產經營監管平台”升級擴面的要求,將全市(含各縣、市、區及國有企業)經營性國有資產全部納入平台。經過幾個月的辛勤奮戰,九江市國資委下屬國有資產經營管理中心圓滿完成平台擴面升級任務,實現九江市國有資產經營監管平台全面上線運行。目前,全市15365處經營性國有資產納入平台進行經營管理。 (記者練煉 通訊員江慧)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