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山水武寧“新光杯”楊梅節開幕

2021年06月21日16:3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6月19日上午,2021第七屆山水武寧“新光杯”楊梅節在西海燕旅游碼頭臨水廣場開幕。

據了解,山水武寧楊梅節已經成為武寧對外宣傳形象的一張靚麗名片,為提升武寧形象、擴大對外影響力和美譽度發揮了重要作用,更是助力於全市旅游節慶品牌的創建,為整個九江旅游添加了新亮點。舉辦楊梅節,旨在以梅為媒,以節會友。山水武寧在為游客們帶來精彩紛呈的楊梅採摘之旅的同時,同期舉辦有短視頻大賽、中高考學子暢游山水武寧、採摘點免費品嘗楊梅、趣味游戲等主題活動,較往年進一步豐富了節慶內容,增加了節慶趣味性。誠摯邀請大家來武寧品嘗楊梅,暢游山水,體驗詩和遠方的美妙。

據悉,本次活動設1個主會場,5個分會場,10個採摘點。活動期間,各採摘點均會不間斷舉行楊梅品嘗、趣味游戲等主題助興活動,本屆楊梅節將持續到6月底結束。(陳吳俊 蔣德先)

 

(責編:毛思遠、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