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南昌分行參加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日活動

2021年06月23日16:5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中信銀行南昌分行受邀參加了江西省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學法用法護小家,防非處非靠大家”為主題的2021年防范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日活動。

據了解,中信銀行南昌分行設立了宣傳展台,通過邀請社會公眾參與“防范非法集資知識答題團隊爭霸賽”有獎問答活動、發放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折頁、向群眾提供答疑服務、觀看宣傳片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普及《防范和處置非法集資條例》,提高社會公眾對非法集資危害性的認識和防范意識。活動現場共計發放宣傳折頁、宣傳品400余份,為近50名群眾提供答疑及咨詢,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中信銀行南昌分行20家網點同步開展陣地宣傳,在網點張貼宣傳海報,向客戶發放宣傳折頁,LED屏統一發布防范非法集資宣傳口號。

中信銀行南昌分行將努力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的指導思想,借助微信公眾號、網點陣地、走入社區、代發單位上門等多種形式持續開展防范非法集資宣傳,通過短視頻宣傳片、講解防非知識、發放宣傳折頁及宣傳品,引導廣大群眾樹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增強非法集資風險防范意識及識別能力,積極維護江西省經濟秩序的穩定。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