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吉安市吉州區支行積極開展普及金融知識活動

2021年06月24日15:0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金融消費者風險防范意識和能力,提升金融消費者辨別真偽的能力,農發行吉安市吉州區支行於近日積極開展“普及金融知識 守住‘錢袋子’”活動。

該行充分發揮營業網點的優勢,以營業網點為主陣地,通過多種方式宣傳普及金融知識,提升公眾金融保護意識。在網點門口顯著位置擺放宣傳折頁,利用網點電子走屏循環滾動推放“普及金額知識、防范金融風險,守住錢袋子”宣傳標語,在營業廳用液晶顯示屏幕播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宣傳漫畫及視頻,利用客戶辦理業務時間,向客戶介紹金融吉安微信公眾號,引導客戶關注公眾號。同時,該行還組織員工走進社區進行宣傳活動。截至目前,該行共開展宣傳活動2次,發放宣傳折頁130余份。

該行通過此次活動,使廣大消費者對金融知識有了更多的認識,提高了金融風險防范意識。下一步,該行還將持續加大普及力度,扎實履行社會責任,不斷提高公眾自我防范的意識,切實維護廣大群眾資金財產安全,構建穩定金融秩序。(劉征雨)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