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都縣羅江中心小學迎來“小海豚計劃”

2021年06月24日17:0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快看快看,那裡就是紅軍叔叔渡河走長征的地方。”一下車,來自於都縣羅江中心小學學生林靜和隨行同學們興沖沖地跑向“長征第一渡”渡口,緊緊握著愛心志願者的雙手,興致勃勃地向他們講述這片紅土地上的革命故事和長征精神,並向志願者承諾,一定會保管好“小海豚計劃”帶來的學習用品,好好學習。

林靜口中的“小海豚計劃”,原來是富德生命人壽江西分公司和上海分公司愛心志願者,為切實加強對基層留守兒童的幫扶教育,用實際行動用愛心點亮兒童夢想,6月22日在江西省於都縣羅江中心小學舉辦的2021年“小海豚計劃”公益捐贈活動。活動當天,“小海豚計劃”志願者們共同為孩子們捐贈了總價值約15.2萬元的愛心物資和“小海豚計劃”專屬贈險保額共計1162.8萬元,以實際行動為孩子們提供生活、學習上的幫助和精神上的關懷。

羅江中心小學是一所農村小學,學生中留守兒童所佔比例不斷增長。羅江中心小學校長謝彬感謝地說道:“這次捐贈活動,給孩子們帶來了‘小海豚溫暖包’、毛絨玩具、電話手表、眼部護理按摩儀、兒童課外讀物等生活學習用品和包含籃球、足球、排球、跳繩在內的體育用品,它們不僅是經濟上、物質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同學們收獲了溫暖、感受著向上和向善的力量。”

“扶貧濟困,愛心助學,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富德生命人壽秉承‘內誠於心,外信於行’經營理念的具體體現,自2010年入駐江西以來,迅速在全省11個地市鋪設完成了57個服務網點,累計為106萬名江西客戶提供近2千億元保額的專業化保險服務。”捐贈儀式上,富德生命人壽江西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夏涵文表示,希望同學們能夠刻苦學習,樹立理想,增長本領,努力實現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走出一條條伴有鮮花和掌聲的道路。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