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南昌西湖支行積極開展“普及金融知識,守住‘錢袋子’”宣傳活動

2021年06月24日11: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維護金融安全、幫助銀行業消費者守住自己的“錢袋子”,扎實做好2021年“普及金融知識萬裡”系列宣傳活動。近日,交通銀行南昌西湖支行聯合西湖區金融服務中心、西湖公安局、西湖區廣潤門街道辦等宣傳防電信網絡詐騙。

該支行堅持黨史學習教育與金融教育深度融合,以網點為宣傳“陣地”,設置宣教專區等宣傳載體向廣大群眾普及金融知識。通過宣傳手冊、折頁、支付結算知識、存款保險、打擊非法集資、電信網絡詐騙等內容的宣傳漫畫、宣傳展架和展板。

此次宣傳活動多渠道貼近群眾,受到客戶普遍歡迎,讓居民對一些金融知識有了更為直觀的了解,進一步提高了廣大消費者的風險防范意識和責任意識,通過聚焦人民群眾對金融知識的迫切需求和薄弱領域,幫助群眾增強辨別能力,保障人民群眾的財產安全和合法權益,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 (吳亦君)

(責編:毛思遠、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