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省屬國企上市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21年06月26日06:50  來源:江西日報
 

  6月25日,推進省屬企業上市工作座談會在南昌舉行,副省長任珠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任珠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企業上市工作,縱深推進“映山紅行動”,全力支持上市公司高質量發展。省屬國企攻堅克難、積極作為,推動改制上市,資本市場“江西國企板塊”不斷壯大。

  任珠峰強調,要提高站位求突破、認清形勢抓機遇、瞄准目標抓落實,不斷深化認識、提高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要重點培育“抓源頭”、科學謀劃“定路徑”、規范運作“強管理”,不斷做大增量、增強后勁,加快推進企業改制上市﹔要注重加強資本運作、公司規范治理、防范化解風險,不斷做優存量、規范運作,促進規范穩健發展﹔要進一步壓實主體責任、加強部門協同、優選中介機構、營造良好環境,不斷強化統籌、協力推進,全力推動省屬國企上市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記者游靜)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