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控股整車基地落戶上饒

2021年06月27日06:48  來源:江西日報
 

  6月26日,長城控股集團整車及零部件生產基地項目簽約落戶上饒經濟技術開發區,副省長任珠峰會見長城控股集團董事長魏建軍一行,並出席簽約儀式。

  任珠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汽車產業發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動汽車產業轉型升級和平穩發展。長城控股集團在上饒經開區投資整車及零部件生產基地項目,對於江西深入實施工業強省戰略、推動我省工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助推上饒汽車產業轉型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雙方要進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項目落地、建設和投產達產,實現合作共贏。

  據悉,該項目將最大化地盤活、利用現有的上饒汽車產業資產並發揮效益,形成年產12萬輛SUV整車的生產能力,投資建設內外飾、座椅、底盤和年產15萬台發動機等配套項目,打造低碳環保、布局規范、物流暢通、智能現代的汽車生產基地。 (記者游靜)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