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凝心聚力接續奮斗 宣講報告會在景德鎮舉行

2021年07月30日09:0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上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景德鎮市紫晶會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上饒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二級教授劉國雲作宣講報告。

  近兩個小時的宣講中,劉國雲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貫徹落實等三個方面,全面闡釋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系統解讀了重要講話的主要內容和深刻內涵。整場宣講報告會理論色彩鮮明、思想內涵深刻,緊貼實際、說理透徹,具備極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

  景德鎮市機關干部、黨員代表、青年教師等近千人聆聽了宣講報告。大家紛紛表示,將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同總結經驗、聯系實際、推動工作結合起來,把學習成效不斷轉化為工作動力,為建好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打造對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打造與世界對話的國際瓷都接續奮斗,為推動江西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記者王景萍)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