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萍鄉

上栗:致力打造全國知名電子電路產業聚集區

2021年08月08日18: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8月5日至6日,某世界500強企業分公司來到上栗縣贛湘合作產業園,就公司擬新建覆銅板生產項目進行選址考察。

今年7月,上栗以參加2021國際電子電路(上海)展覽會為契機,成功舉辦了上栗縣(上海)電子電路產業招商推介會,面向200多家業內優秀企業進行專場推介,引發了強烈反響。

上栗縣聚焦贛湘邊區域合作示范區定位和全縣產業轉型升級需要,精心打造贛湘合作試驗區等產業聚集平台,全力培育壯大電子電路首位產業。豐達興、聯錦成、宇柏林、佳禾電聲等項目的落地,讓上栗迅速成為業內知名的電子電路產業聚集區。

得益於園區經濟的蓬勃發展,1-6月上栗縣新增“四上”企業33家,其中規上工業企業11家。工業園區完成產值63.05億元,同比增長110.23%﹔戰略性新興產業完成產值44.83億元,同比增長208.71%,拉動規上工業增長48.7個百分點。

上栗縣新任黨政正職到位后,上栗縣委負責同志第一站調研就選擇在工業園,在全縣樹立了主攻工業、大抓產業的鮮明導向。當前,上栗縣正以“打造全國知名電子電路產業聚集區”為目標,以招商機制創新和細化扶持政策“筑巢引鳳”,以組建國資平台公司破解融資、建設、管理、運營難題,以“放管服”改革和 “五零”優質服務鍛造“四最”營商環境,奮力交出建設“最美轉型城市”的“上栗答卷”。(黎志文、鄭偉)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