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社會

萍鄉市人防辦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08月09日17: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萍鄉市人防辦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高質量、有特色、見實效。

目前,該辦加快實施直接造福於民的人防工程項目,市本級人防疏散基地建設已完成選址和計劃征地,擬投資6000萬元,預計2025年底前完成﹔在萍鄉主流媒體萍鄉廣電FM106.8頻道開設《人防時間》,每天在8:33和15:33分二次宣傳人防法律法規政策和人防急救知識。

此外,該辦深入企業調研人防工程“結建”情況,積極推進深化拓展群眾貼心人、人防知識進社區、志願服務進社區活動,主動為困難租戶減免租金和維護業主權益,解決不動產權証“辦証難”歷史遺留問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廖達剛)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