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宣講報告會在景德鎮市紀委市監委舉行

2021年08月24日07:15    來源:江西日報

  8月23日下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景德鎮市紀委市監委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上饒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二級教授劉國雲作宣講報告。

  近兩個小時的宣講中,劉國雲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貫徹落實三個方面,深入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實踐啟示,深刻闡釋了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同時圍繞講話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進行了系統講解,對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景德鎮市紀檢監察系統黨員干部200余人現場聆聽了報告。大家紛紛表示,宣講報告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精彩紛呈,令人備受教育和啟發。接下來,將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同抓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結合起來,緊盯全年紀檢監察工作目標任務,找准自己的定位,明晰自己的職責,銳意進取、真抓實干,奮力譜寫景德鎮紀檢監察工作新篇章,為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記者王景萍)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