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市紅谷灘區加強民主黨派基層組織建設

2021年08月24日07:32    來源:江西日報

  8月20日下午,民進紅谷灘區支部第一次會員大會閉幕,選舉產生了民進紅谷灘區支部第一屆領導班子。至此,南昌市紅谷灘區圓滿完成了六個民主黨派基層組織組建工作。

  紅谷灘區從2020年6月28日挂牌至今,已一年有余。在大力推進全省“五個中心”建設,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該區的統一戰線事業發展也進入快車道,民革、民進基層組織換屆工作和民盟、民建、農工黨、九三學社基層組織籌建工作穩妥有序推進,各項任務已全面完成。紅谷灘區委統戰部有關負責人表示,六個民主黨派紅谷灘區基層組織的成立,將進一步調動各民主黨派成員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促進該區統一戰線事業持續、蓬勃發展,全面推進“五城”建設、服務好“五大中心”做出積極貢獻。(劉小勇)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