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中秋假期國內出游8815.93萬人次

2021年09月22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1日電 (記者趙珊)記者從文化和旅游部獲悉:綜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門、通訊運營商、線上旅行服務商數據,經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測算,中秋節假期3天,全國累計國內旅游出游8815.93萬人次,按可比口徑恢復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87.2%。實現國內旅游收入371.49億元,按可比口徑恢復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78.6%。

假日期間,各地應對多樣化文化和旅游消費需求,積極推動“本地人游本地”,強化資源整合力度,推出一批具有地域和民俗特色的文化和旅游產品,文化館、博物館等具有文化內涵的文化和旅游場所成為熱門打卡地。近郊游、鄉村游、自駕游熱度較高。北京環球影城開園帶動主題公園熱,上海迪士尼、北京歡樂谷、珠海長隆海洋公園等眾多主題樂園也成為國內游客中短途旅行的熱門之選。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1年09月22日 第 01 版)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