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經濟·科技

江中藥業與海斯制藥戰略重組協議順利簽約

2021年09月22日11: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8日上午,江中藥業與海斯制藥戰略重組協議在江中藥谷順利簽約。華潤江中制藥集團黨委書記、總經理、江中藥業董事長盧小青等出席簽約儀式。

江中藥業戰略重組海斯制藥簽約儀式現場。王定海攝

盧小青代表華潤江中及江中藥業對各位領導及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江中的發展歷程、現狀及願景。盧小青表示,江中多年來致力於國人胃腸健康,聚焦胃腸日常用藥領域,著重打造“一腸一胃”的拳頭產品,先后推出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和江中利活牌益生菌等一系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海斯制藥堅持“生產一代、儲備一代、研制一代、構思一代”的工作思路,依靠現代科學技術,用心制造、保証品質,培育出雙歧杆菌三聯活菌腸溶膠囊(貝飛達)等一批產品。雙方產品規劃契合,實現戰略合作將有良好的發展前景和廣闊的合作空間。

根據協議,江中藥業將通過受讓股權及增資擴股方式對海斯制藥進行股權重組,取得海斯制藥51%的股權。戰略重組完成后,江中將充分發揮在OTC領域、智能制造、研發創新等方面的優勢資源,助力海斯制藥拓展OTC渠道資源、實現協同發展,為各方股東和社會創造更大價值。(李小勇)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