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持續深化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

教育部領導在贛調研 葉建春一同調研

2021年09月23日06:5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7日至18日,教育部副部長鐘登華在南昌調研高校創新創業教育工作。省委副書記葉建春、副省長孫菊生一同調研。

  來到南昌大學,鐘登華詳細了解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籌備情況,聽取工作情況匯報,仔細詢問高教主賽道、“青年紅色筑夢之旅”賽道、職教賽道等不同展示板塊的特色和亮點。他指出,深化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是國家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需要,也是我國高等教育綜合改革的需要,要有力推動高校持續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進一步支持大學生創新創業,促進大賽可持續發展。

  鐘登華強調,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第三屆大賽“青年紅色筑夢之旅”大學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貫徹落實好李克強總理對本屆大賽的指示要求,在政治站位上有更高標准,從思想上提高認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高質量辦好大賽,辦出水平、辦出特色。要通過本屆大賽,引導全國大學生上好一堂創新創業課和國情教育課,加快培養創新創業人才,激勵廣大青年學生在為祖國、為民族、為人民的不懈奮斗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培養造就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記者張武明)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