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萍鄉:以武功山為龍頭,打造八百裡山水長廊 

2021年09月23日21: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9月23日電(黃睿靖) 9月23日,本網從江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系列新聞發布會萍鄉專場發布會上獲悉,萍鄉市以武功山為龍頭,不斷增強景區示范引領作用。

據萍鄉市文廣新旅局相關負責人介紹,2020年,武功山景區成功創建國家5A景區,成為戶外聖地和網紅打卡地。武功山連續舉辦了十四屆帳篷節,景區影響力不斷增強,被評為全省優秀旅游景區,列為全國文化和旅游系統先進集體公示名單。

下一階段,萍鄉市將立足萍鄉豐富厚重的文化旅游資源,全力推進全域旅游特色發展區建設。突出武功山5A景區龍頭地位,做強戶外運動品牌,大力發展驢友經濟﹔深度挖掘安源紅色歷史文化,充分利用安源獨特的近代工業文明背景發展旅游﹔圍繞承辦2023年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深化文旅融合和業態升級,推進重大旅游項目建設。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