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上高:直播電商培訓賦能鄉村振興

2021年09月27日15: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在農村電商園舉辦免費電商技能培訓,培訓為期8天,培訓內容主要包括視頻拍攝和剪輯技巧、抖音直播帶貨和上熱門等干貨。本期培訓共有學員40多人。

“我們培訓的對象是農村創業青年、城鎮待業人員、個體工商戶、返鄉大學生等,以幫助他們解決創業就業問題……”上高電商園電商培訓負責人高文龍介紹說。

“我覺得參加這個培訓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福利,我們學會了很多,像視頻剪輯這一塊,技術性非常強的東西,學完了以后發現,原來如此簡單,對於以后我們在家創業,或者說發展一個興趣愛好都是可行的。”學員李宜玲表示。

今年,在黨史學習教育中,上高縣舉辦免費電商培訓,切實為上高培育一批直播電商技能人才,打造出一支愛農業、懂技術、善經營的“網上經濟”人才隊伍,助力鄉村振興。

據悉,培訓邀請有豐富經驗的老師有針對性地進行教學,通過理論+實踐、案例+分析、需求+解答的方式,讓學員掌握直播帶貨方面的干貨和抖音新玩法。

目前,已舉辦免費電商培訓11期,培訓人員300余人。(晏芒元)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