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將於10月16日開幕

2021年10月08日19: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8日電(陳逸飛)本網8日從江西省政府新聞辦獲悉,江西省將於2021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廬山舉辦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為期7天。

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共有7大主要活動,一是愛情大道。屆時,50多位全國知名的導演、編劇、演員將集體亮相。二是主題盛典。10月16日晚19:40,在廬山文化旅游活動中心將隆重舉辦主題盛典暨電影周啟動儀式,儀式上將發布廬山十大“愛情電影取景地”。三是國際愛情電影廬山論壇。國內業界著名的導演、編劇、演員、出品人、影評人,將就中國愛情電影發展話題進行廬山論道,展開高峰對話,交流分享愛情電影的創作理念和成果經驗,探討愛情電影的發展之路,為中國愛情電影的健康發展貢獻智慧。四是電影《鄧小平小道》全國點映啟動儀式。五是經典愛情電影歌曲演唱會。六是集體婚典。七是愛情電影展映展播。10月16日-10月22日,在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期間,將在九江市、廬山市等多地影院以及江西衛視展映、展播《廬山戀》《紅河谷》《羅馬假日》等20部中外經典愛情電影,以中外愛情電影為載體,將群眾匯聚於九江和廬山,在欣賞電影藝術的同時,領略“愛情聖山”的美輪美奐。

近年來,廬山緊扣“旅游強省”戰略,在推進管理體制改革、加大資源保護力度、加快旅游業態調整、加力旅游產業發展的同時,創新發展理念,唱響“廬山天下悠”品牌,先后榮獲“新時代·中國最佳文化旅游名景”“中國十佳旅游影響力文化景區”“中國天然氧吧”“中國最美優質生態人氣景區”“中國醉美攝影旅游目的地”等榮譽稱號。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