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將開幕

2021年10月09日07: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8日,記者獲悉,以“廬山天下戀,緣在此山中”為主題的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將於10月16日開幕。電影周舉辦期間共有七大活動:全國知名導演、編劇、演員集體亮相走廬山愛情大道活動﹔舉辦“時代愛情”主題盛典暨電影周啟動儀式,同時發布廬山十大“愛情電影取景地”﹔舉辦國際愛情電影廬山論壇﹔電影《鄧小平小道》全國點映啟動儀式﹔舉辦“愛在廬山·浪漫時光”經典愛情電影歌曲演唱會﹔舉辦“愛在廬山·相伴一生”集體婚典﹔愛情電影展映展播。

  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為期7天,至10月22日結束。隨著2020年首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成功舉辦,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已成為我省文化旅游領域的重要名片,成為國內外認識江西、了解江西的重要窗口。通過持續舉辦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我省力爭把廬山打造成愛情聖山,更好地向全國、全世界推介,展示廬山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不斷推動影視產業與旅游產業的深度融合。(記者鐘秋蘭)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