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上高:以“大討論”活動助推高質量發展

2021年10月09日11: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8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召開“揚優勢、勇擔當、創一流”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動員大會,迅速在全縣引起強烈反響。擦亮“上高最大的優勢就是上高人”人文品牌、以思想破冰引領發展“突圍”,成為該縣廣大黨員干部關注的焦點。

上高縣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全面開展“揚優勢、勇擔當、創一流”為主題的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計劃通過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在全縣形成解放思想勇爭先、擔當實干創一流的新氣象新局面。

據了解,上高將堅持領導帶頭、全民參與、問題導向、注重實效的原則,圍繞思想觀念、干部作風、營商環境、項目建設四個方面開展大討論,著力解決思想僵化、觀念陳舊等十三個方面的問題,堅決懲治“太極推手”“佛系撞鐘”“梗阻妄為”“說唱走秀”等四種作風問題。該縣通過開展學先進、趕先進,“百名專員進企業、千名干部下基層、萬名黨員作示范”作風大轉變,營商環境提質升級,招大引強百日攻堅等“四大行動”,全力推進干群思想大解放、干部作風大轉變、發展環境大優化、上高發展大跨越。

“在大討論活動中,我們將以‘思想破冰’引領大學習,以‘問題導向’引領大查擺,以‘實干爭先’引領大行動。在項目招引上‘干’字當頭、沖鋒在先,奮力大招商。突出重點產業,謀劃儲備一批項目﹔緊盯全年目標,簽約引進一批項目﹔圍繞項目推進,加速落地一批項目……”上高縣商務局局長陳慶玲表示。

上高還根據各單位學習研討情況、問題查擺質量、整改落實效果、重點任務完成、群眾滿意度等情況,組織開展比服務爭當群眾滿意的先鋒、比作風爭當擔當作為的先鋒、比成效爭當業績一流的先鋒“三比三爭”活動,引導各單位強化創先爭優意識,對標對表找差距、不甘人后爭先進,努力在全縣形成你追我趕、奮勇爭先的良好氛圍。(晏芒元)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