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2021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10月19日開幕

2021年10月11日21: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11日電(記者 秦海峰)記者11日從江西省政府新聞辦獲悉,2021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定於2021年10月19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舉行。大會將發布“中國虛擬現實產業重要成果”,並設置相關成果的展示和互動環節。此外,大會還將發布“中國VR50強企業”“VR/AR年度創新獎”以及虛擬現實產業發展研究報告、白皮書等。

主辦方介紹,大會邀請到來自美國、法國、韓國、英國、瑞典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行業專家進行主題演講。海外會場方面,在去年大會設立奧地利分會場基礎上,本屆大會增設韓國分會場,增強大會對亞洲地區相關產業的輻射帶動作用。大會還將舉行16場主題論壇,分別圍繞標准化、游戲、傳媒、教育、影像藝術、文化和旅游、健康醫療、應用創新和知識產權保護等主題展開。大會在開幕式、會議體驗等多個單元引入虛擬現實、增強現實、人工智能、新型顯示等技術,進一步創新會議舉辦和直播形式,提升現場及線上參會嘉賓沉浸感。大會現場還將展示出一批近年來產業成果中互動性好、體驗性強的應用項目,讓參會嘉賓直觀感受VR行業的創新發展成果。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