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國家試驗區”發展高峰論壇在景德鎮陶瓷大學舉行

2021年10月19日07:3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8日,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發展高峰論壇在景德鎮陶瓷大學舉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龔建華出席並講話。

  龔建華指出,建設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關懷推動、黨中央和國務院賦予江西的一項重大任務。試驗區獲批建設兩年來,我省按照“一年見成效、三年上台階、五年樹標杆”工作要求,高位推動、高效推進,成果顯著。龔建華表示,當前,江西的發展正處於縱深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時期,江西的陶瓷文化和陶瓷產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地需要更高水平的科技支撐、更深層次的文化合作、更寬領域的交流互動,希望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給予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更多關心支持,為江西的陶瓷文化和陶瓷產業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據介紹,作為2021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主要活動之一的本次發展高峰論壇,由中共景德鎮市委、景德鎮市人民政府、江西日報社、景德鎮陶瓷大學共同主辦。(記者王景萍)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