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把南昌打造成為引領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核心引擎

2021年10月13日11:2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切實做好南昌新時代水文章,一體推進水污染治理、水工程建設、水景觀打造,有力推動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功能優化、城市發展提速,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9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率隊就南昌市水環境綜合治理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全面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管理,鞏固提升高標准農田建設成果,加大農業科技、信息化投入力度,提升農業機械化水平,豐富綠色優質農產品生產,不斷提高農業綜合效益和競爭力,持續推動一二三產融合發展,加快推進農業轉型升級、由大變強。”

——9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南昌縣,就農業農村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堅定不移推進更高水平對外開放,持續提升開放平台的承載力和開放通道的多樣性,加強與經濟發達地區聯動,與時俱進建設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在擴功能、聚要素、提效率、優服務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開放促改革、促發展、促創新。”

——9月2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題調研南昌綜保區發展和全市港口建設工作,看望慰問一線干部職工。

“把南昌打造成為引領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核心引擎、支撐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增長極、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的重要樞紐和宜居宜業、宜學宜游的現代都市。”

——9月2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開幕。李紅軍受中共南昌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的委托,向大會作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