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南昌市新建區推出企業開辦“大禮包”

2021年10月19日08: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現在開公司真是太方便了,不到1個小時就辦好了營業執照,還收到一份‘大禮包’,讓我對公司今后的發展更有信心。”日前,南昌榮睿建筑勞務有限公司周女士在南昌市新建區行政審批局完成了企業開辦全流程,並領取免費“大禮包”。

  據了解,新建區企業開辦“大禮包”包括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財務專用章、發票專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4枚印章,發票及相關政務服務指南等,在大廳“統一出件窗口”一次性免費發放或通過快遞免費寄送給企業。本次推出的“大禮包”,實現了企業開辦証照、票章、政策“一袋拎取”,方便企業反饋訴求及獲得政策信息。

  同時,圍繞企業開辦中的痛點難點堵點問題,新建區行政審批局通過打造企業開辦專區“一網通辦”,不斷優化企業開辦流程,壓縮審批時間。為企業和群眾提供免費郵寄辦理証照(件)1300余件,為新開辦企業免費刻制印章2600余戶,節約企業成本40余萬元。(記者蔡穎輝)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