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豐城

豐城上塘鎮:多舉措整治公路晒糧 確保道路安全暢通

2021年10月19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進入10月,正值農村稻谷收割高峰期,村民為了方便直接利用主干道兩邊晾洒稻谷,甚至有的村民為防止汽車碾壓稻谷,在路面上擺上石頭、樹枝等物,不同程度地影響了道路行車安全。為及時制止此類行為,豐城上塘鎮城管中隊組織城管隊員,全力開展路邊晒稻谷整治行動。

一方面通過進村入戶加強宣傳,將有關違規佔用公路規定告知村民,同時,和村委會協調配合,做通群眾思想工作,得到農戶的理解和認同,禁止其在道路沿線晒稻,清理公路沿線路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隱患。

截至目前,上塘鎮城管中隊共出動城管人員10余次,督促與幫助農戶清理路面晒糧5處,使主要道路沿線晒稻谷行為以及擺放障礙物現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改善了鎮容環境秩序,消除了安全隱患,確保了行車安全。(王 茵)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