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2021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簽約704.15億元

2021年10月20日16:1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20日電(記者 秦海峰)記者20日從江西省工信廳獲悉,經前期全省各地和各部門的共同努力,2021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積極圍繞VR產業大力開展投資推進、產業招商,達成了投資合作項目114個,總金額704.15億元。其中,外資項目3個,簽約金額9.6億元﹔VR產業項目簽約金額291.15億元,電子信息及相關產業項目簽約金額413億元。

據了解,2018年以來,江西VR產業其勢已成,三屆大會共簽約投資合作項目321個、金額1945.96億元。目前,簽約項目注冊率、進資率、開工率已達到九成左右,不少優質項目陸續竣工投產。未來幾年,江西省將按照“掌握一流技術、推廣一流應用、引育一流企業、建設一流研發機構,打造VR產業高地”的總體思路,堅持做強做優做大VR產業不動搖,力爭2023年推動VR產業進入千億產業方陣。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