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首期滬贛科創論壇成功舉辦

2021年10月20日18:3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20日電(記者 秦海峰)近日,第一期滬贛科創論壇在上海市科學學研究所舉辦,論壇主會場設在上海科學學研究所,分會場設在江西南昌,通過線下論壇、線上直播相結合的方式,連接滬贛兩地科技專家與科技企業。

論壇以“傳感器應用與產業化”為主題,聚焦傳感器技術的前沿進展,以及在6G、新能源、新材料、機器人、數據管理等多個領域的產業化應用,邀請多位在滬贛籍專家參與主題分享及圓桌討論。

與會專家們就傳感器領域相關技術轉化與產業化進行了熱烈討論,結合江西省的產業現狀與發展規劃,分析了傳感器技術在江西產業化落地的結合點、難點與痛點,以及在江西產業化落地的新思路和新模式進行交流互動。

傳感器領域是江西省政府關注的重點產業,也是江西省招商引資的主要領域之一。江西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鄢幫有表示,江西大力支持傳感器技術的推廣應用,希望借助論壇進一步拓寬溝通渠道,促成滬贛之間更加全面、更加緊密的科技合作。

本次論壇由上海振興江西促進會科技創新工作委員會和上海科技創新資源數據中心共同主辦,金軒集團等協辦。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