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降雨又降溫 月底還有冷空氣

2021年10月21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降雨和降溫加持,戶外氣溫較低,民眾穿厚衣服出行。 人民網 時雨攝
降雨和降溫加持,戶外氣溫較低,民眾穿厚衣服出行。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1日電(時雨)自從國慶假期后,江西的天氣“性情大變”,人們從熱得直冒汗切換到冷得打哆嗦,特別是近期,降溫又降雨,大街上的一些市民甚至穿上了厚厚的冬裝。21日,江西省氣象部門介紹,降雨的天氣將暫停,不過月底仍舊有冷空氣影響江西,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

據介紹,20日16時至21日16時,江西全省共有26縣(市、區)出現大雨,以鷹潭月湖區天門山45毫米為最大,贛州會昌縣珠蘭鄉45毫米次之。全省平均雨量9毫米,設區市平均雨量撫州市16毫米最大,鷹潭市13毫米次之。

22日和23日兩天降水繼續南壓,贛北陰天間多雲,贛南贛中有小雨的身影。由於受冷空氣影響,未來兩天全省氣溫仍舊低迷,特別是22日早晨江西省的最低氣溫隻有9℃至11℃。

氣象部門介紹,本月底,江西省還將有2次冷空氣影響,累計雨量20毫米-50毫米,局部70毫米﹔氣溫將持續偏低,全省偏低2℃-4℃。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