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蘆溪縣人防辦:多舉措推進網絡安全宣傳

2021年10月22日16: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1日至17日,蘆溪縣人防辦緊緊圍繞網絡安全宣傳進機關、進企業、進社區(小區)、進農村、進家庭(“五進”)的工作目標,開展了一系列網絡安全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以及對網絡安全工作“四個堅持”的重要指示,圍繞網絡安全領域取得的重大成就開展主題宣傳活動。

一是科學制定《蘆溪縣人防辦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方案》,明確指導思想、活動主題、活動時間、活動內容和具體措施。二是利用局機關內大型顯示屏向全體機關干部及來訪人員滾動播放網絡安全知識、宣傳標語。三是通過《蘆溪住建》微信公眾號推送2021年江西省第八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及相關網絡安全宣傳活動。四是組織人員下到施工、燃氣、房地產開發、物業服務等企業及社區、鄉鎮開展宣講《網絡安全法》、網絡安全領域重要法律法規、政策文件及典型案例活動。有效發動全民廣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增強全民網絡安全意識,提升網絡安全防護技能,全面營造全社會共筑網絡安全防線的濃厚氛圍。(何玲)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